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高位逃顶死叉阳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8-02

死叉阳--股价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主力已经完成了目标最后拉升任务,开始出货派发套现,也是我们最佳的减仓或者空仓时间。死叉阳出现之后,股价就算不跌在未来今天之内都没有行情,所以大可以放心卖空。
技术关键:
死叉阳出现后不要慌张,打开所有的周期仔细观看(从15分钟---周线),看是否有共振现象。一般不超过四个周期就应该空仓待跌了,而周期步伐的不同会引起一个反复过程。
市场意义:
(1)主力拉升股价之后要完成派发才能完成一个炒作任务,开始派发时股价会由于市场承接力度不够而大幅下跌,直到跌破周期上的MA5和MA10均线支撑,主力完成第一次派发。此时MA5已经开始死叉MA10.
(2)股价的快速下跌,引来了市场上的投机资金或者前期看好没有即时介入的资金抄低,股价企稳反弹,有的票会再次上摸顶部,主力趁机派发。
(3) 或者股价的快速下跌不利于主力的继续派发,于是反手开始上拉攻势猛烈,让市场上的人认为会花开二度,在蜂拥而入的时候,主力完成最后派发,攻势在前高附近嘎然而止。
操作方法:
(1)要知道任何行情都有曲终人散时,当k线在急拉后出现三乌鸦,就要怀疑是头部果断出货,不怕错就怕拖。
(2)在第一时间没有来得及,那么在反弹收阳时就不要再抱幻想,这个时候也是最后最好的时机。
(3)前面两者都错过了,就应该在股价再次下破MA10时全部清仓。因为主力已经全身而退,股价以后就是自由落体,会一路下跌至当初的出发点位
图形特征:请详细看图

高位逃顶死叉阳技巧
高位逃顶死叉阳技巧
高位逃顶死叉阳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