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结合均线寻找短线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2-03-09

运用kdj结合均线的方法来短线找寻买卖点,首先要确定的是股价要是否是上涨形态,主要的操作方法有这么两个部分:
第1步、首先确定股价上涨趋势

KDJ结合均线寻找短线买卖点

1、股价出现连续的三根阳线收盘价站上10日均线,而且第一根必须是股价从下向上穿越10日均线收在10日均线的上方,同时要求这三天的涨幅必须低于10%,无论阳线的实体大小如何,只要10日均线是向上运行的,就能够确定短期上升趋势。
2、kdJ指标在中低位出现金叉点或者中低位出现了金叉发散向上的走势,或者是轴线KDJ中J值从0以下,拐头向上穿越到0轴线以上的趋势,我们通过10日均线和KDJ指标的结合来确定上涨趋势的确立。
第2步、确定买入位置

KDJ结合均线寻找短线买卖点

当股价的上涨趋势确立时,我们可以在股价出现回调,接近10日均线时买入,既沿10均线买入。
第3步、卖出
股价已经跌破10日均线就走人,而且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只要有一天收盘跌破10日均线就卖出获利,不要等到股价确认跌破,因为做短线获利要求的是迅速敏捷的判断力和执行力。

KDJ结合均线寻找短线买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