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60分钟MACD实战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3-15

60分钟短期波动,一日的1/4,而macd中期趋势,60分钟MACD作为短周期中线指标,是极佳的超级短线秘籍。
1、选出近期成交突然连续放大,日换手10%以上,大幅上涨(最好出现涨停)的个股观察。其主要特征是一根巨大的成交量红柱伴随一根长阳线使股价迅速脱离盘整区。这个成交量是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成交量,称为天量,其换手率在10—25%之间。成交放大可能是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如较好的业绩和分配方案,重大合作项目的确定等。但是此时并不建议放量立即跟进。因为导致股票突然放量上攻的原因可以是多种多样的,许多投资者喜欢立即跟进,但是极易掉进庄家拉高出货的陷阱。
2、发现目标后不急于介入,调出60分钟MACD跟踪观察。再强势的股票也会回档,为了避免在最高位套牢,笔者宁可等到回档再买入
3、该股放出天量后短线冲高之后必有缩量回调,可以盯住其二浪调整的结束点作为短线买入点。这个点位能够保证一买就涨,充分发挥短线效率。
4、时间一般为回落5-9天,60分钟MACD绿柱逐渐缩短,红柱放出后1-2个小时中逢低介入。一般地,由于调整到此时成交已少(买入点的日成交量为天量的1/10左右),股价走平,MACD红柱放出后一两根k线阴线,但短线抛压已穷尽,反弹一触即发。
5、一般会在2-3天超越一浪顶部
6、获利5%之上,或MACD红柱缩短则了结。一浪的高点可以作为止赢点。
7、如出现重大意外变故,则以买入价为止损价果断出局。
60分钟MACD实战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