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最强抓涨停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4-02

下面,先来看看伏击涨停的几个规律:

1、凡是涨停板,必是人为的

最强抓涨停战法

2、凡是人为的,必然有踪迹

最强抓涨停战法

3、凡是有踪迹,必然有规律

最强抓涨停战法

重要说明:

现代科学告诉我们,可以复制的技术,才是科学的技术;可以推广的技术,才是成熟的技术。预报不等于买到,知道不等于做到。盘前预报是训练眼光的,买卖还涉及时点、价位、环境等诸多因素。预报的股票涨停了,不一定你买的股票也能涨停。这就是知行合一的问题,涉及预报与操作的时效性和成功率等问题。

接下来,看几个抓涨停的技巧:

黄金十字抓涨停战法

在认识黄金十字战法前先来了解下自然十字架。

最强抓涨停战法

图中有A、B、C、D、E、G共6根黄金柱,把6根黄金柱画一条竖线作为标识,然后以黄金柱右侧最低点画一条水平线,如果刚好与其左侧的某个要点重合,就与先前画的竖线形成了一个十字架,这就是所谓的自然十字架。

那么,如何寻找黄金十字涨停板呢?

第一步,先要找到走势中的将军柱(或黄金柱),用竖线标示出来;

第二步,以将军柱或黄金柱右侧的最低点向左侧画水平线,只要其左侧有峰顶(或实顶)切合该线,并形成了左支右撑形态,就是普通十字架;

第三步,如果普通十字架的水平线刚好与将军柱(或黄金柱)的攻防线(或黄金线)重合,就是黄金十字架。

最强抓涨停战法

我们在其对应的价柱上分别给它们标示出一条短竖线,作为支点线。 然后,我们以这五根黄金柱后三日的最低点画水平线,与竖线相切,就形成了十字架。黄金十字架的画法就这么简单。这种方法不但可以用在日线上,还可以在周线月线分时线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