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看出庄家的行踪寻找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1-15

股票人人都想买到一只大牛股,很想抓住连续涨停的票,为何有的票暴涨?我说量气十足,有堆量已久的,有拉升建仓的,庄家在拉升之前用暴跌式的洗盘,连一些高手都被清除,然后用窒息的成交量使你对该票没有吸引力,看短期走势可谓目光短浅,看半年以上的走势,甚至三年或五年,就能看出庄家的行踪寻找牛股。有人用月线也有道理的。善于思考一些异动的票,能给你以启发,比你获利更重要。

看出庄家的行踪寻找牛股


中国软件记忆犹新,我被清洗后就大涨了,只知道前期堆量很好,为何连续近两个月下跌?没有技术没有隐忍之心是做不好股票的。看中的票不要放弃关注,何时有异动有突破开始干进去。

看出庄家的行踪寻找牛股


宝硕股份暴涨以后,不少股友放弃关注,做头很明显,就是在下跌趋势中为何几根大阳线连续放大??很经典的洗盘,大阳线当天就开始洗盘,脉冲式拉阳洗盘吸货。最后放量涨停,给出进场信号。
两只大牛股已翻数倍了,只是盘后思考,总结经验,接受教训,才能进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