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平台突破抓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08

大家每天都想着怎么抓牛股吧?可是自己又不是什么神人,不像那些机构大户消息比较灵通,能提前布局抓牛股,作为散户的我们既然没有比别人有资金优势和消息渠道优势,那我们就只能努力的学好知识点,其实主力在布局一支股票或多或少会有痕迹显露出来的,就看我们散户有没有那个能力去发现它,我们今天就分享一种战法,教大家去抓牛股,而且这种战法的优势就是不用潜伏等待,而是直接抓它的主升浪,用较短的时间获得较大的收益。

平台突破抓牛股


上图就是我们今天的战法模拟图——平台突破,该战法就是股价在一定的区域之间来回震荡,上有一个压力线,下有一个支撑线,在这个区间呈现一个或多个W形态,股价股价一旦突破该区间整理形态后就是一个主升浪的开启,我们可以在突破的一瞬间买入后者在第二天逢低介入,该战法就是狠抓主升浪,不参与漫漫无期的震荡整理,用较短的时间获取较大的收益。
我们可以看一下几个案例:

平台突破抓牛股
平台突破抓牛股
平台突破抓牛股
平台突破抓牛股
平台突破抓牛股


最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突破有效性的识别方法:
1、突破时距底部的高度:对技术形态的突破确认不能简单运用一种标准,突破前已有较大升幅的,要防止主力运用市场在突破后杀入的惯性思维出货
2、底部量的堆积大小:底部量能堆积较多的,价格确在低位,有主力建仓迹象的,也是向上突破有效的一个参考。突破后若出现短期震荡,但若成交继续保持活跃,而且高点继续上移,这也是一个向好的表现。
3、突破时的力度:对长期整理形态的要考虑运行惯性,通常会保持原格局整理的倾向。向上突破要求走势明显,有力,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以带巨量阳线方式突破为佳,同时最好本波没下破过支撑均线
4、突破是否伴随跳空缺口,这些都有助判断突破的有效性:带跳空缺口的突破常常能反映主力的坚定心态。突破缺口较大、并在密集反转或整理型态完成后出现,是真突破的形成。突破缺口愈大,表示未来的变动愈强烈。突破缺口经常在重要的转向型态如头肩式的突破时出现。假如缺口发生前有大的成交量,此后量却反而减少,表示市场对缺口的疑惑和犹豫,则有一半的可能不久缺口将被封闭,反之,突破基本可确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