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成交量捕捉黑马买卖时机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19

一、在个股黑马初期,成交量会持续均匀放大。一般来说,出现不规则的放量时,短线会有大幅震荡,但并不会产生持续上升行情,只有当成交量出现均匀,持续的放大,行情才能保持连续的上扬,从而才能出现大的黑马。如

成交量捕捉黑马买卖时机介入第一只放量大涨个股。如此往往能短期内就骑上大黑马,获取龙头股大涨带来的巨大收益。

成交量捕捉黑马买卖时机中期,成交量会极度萎缩。这是因为主力资金建仓后都要进行打压洗盘,使成交量大幅萎缩。而当成交量再度放大时,主升浪就会到来,投资者此时应坚决介入,可吃到最厚的“肉段”。

成交量捕捉黑马买卖时机缩量拉升,放量出货。黑马股进入主升浪以后,由于主力控盘程度较高,成交量一般会保持均匀状态或缩量状态。
当黑马股进入派发区域后,应特别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在派发区域,当单日换手率在10%以上时,应考虑减仓
如何能确定派发区域呢?一般可以用主升浪的最低点乘以2来计算。如大元股份启动点10.41元,乘以2为20.82元。2001年5月21日,该股收盘21.88元,换手率为10.74%,标志着投资者胜利大逃亡的日子到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