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追涨5要素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08

1.如果我们看到股价经历一段下坡路后,并且出现底部温和放量的情况,之后又出现了巨大的成交量并伴有短阴线或小阳线,一般都预示着追涨的时机到了。
2.如果某只股票跌破60日均线,且5日10日均线不断上升,就预示着筑底期已过,买进的时机到了,庄家拉升为期不远矣。
3.如果突然出现利好消息,我们要果断建仓加仓,消息在传播过程中总会失真放大,我们要先发制人。
4.当某一题材股的龙头股出现大涨之后,我们要及时买进题材股第二梯队的潜力股,这是由于信息滞后造成的。只要我们及时出手,一般都会享受到龙头股带来的余惠。
5.股市经过短暂的上行期后,进入横盘震荡区域,如果连续出现连续小阳并且成交量大的情况,我们就要果断买进筹码,因为这是庄家打压吸筹的伎俩而已,接下来就等着庄家来拉盘吧
买入要求】
1.第一点股票处于中线强势上涨状态。
2.股价在远离5日线时出现回档走势,回档走势须在5日线处止跌粘合5均线处为最佳买点,偏离5均线太高的回档则不能买入,先做观察;
3、回档整理时间一般为一天,最长不超过三天;
4、成交量缩量最好;
5、回档形态为小上影、十字星、小阴线、腹中胎等形态。
以上这些便是股票在中线强烈上涨状态中出现回档走势,则是短线买入点。
也许会有许多人会有疑问,以上的买入条件到底意义何在?
【剖释】
个股处于中线上涨初中期的强烈上涨状态时,由于大幅上涨,股价远离5日线,存在调整压力。但是由于主力拉升目标尚未达到,因此在经过短暂的回档休整洗盘后,继续大幅上涨走势。而一旦出现回档走势,就是最佳的短线买入点。

短线追涨5要素
短线追涨5要素


【提示】
1、回档走势本质上属于超短线洗盘性质;
2、回档短线买入法对是否缩量要求不是特别严格,但缩量最好;
3、中线上涨初中期回档可靠性较高,股价运行到后期回档可靠性减弱
4、股价在底部连续出现一字涨停板走势,则在第五个涨停板以后出现的短线回档走势,谨慎参与。
大家参与短线回档买入时,要注意四点:
1、股票走势越强势越好,一般处于中线主升股加速段成功率最高;
2、股票越热门越好,对于热门股票的第一次短线回档,可大胆介入
3、最好是板块龙头股;
4、个股题材越震撼越好,一旦出现底部涨停或连续涨停走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