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周K线的四种运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22

短下影光头周阴线:指本周买方一度强势出击,周一跳空开盘,但卖方随后开始出击,并使股价大跌后,买方一度发起进攻,但无力收回城池。

周K线的四种运用


上影光脚周阴线:买方一度试图推高股价,后卖方反击,将股价节节压低,以最低价报收,它的短上影有二种可能:(1)上档卖压重。(2)买方拉高出货。下周应顺势卖出

周K线的四种运用


上下影周阳线:指全周有多空双方的较量,走势有反复。买方力量仍大,但卖方也有一定力量。注意以下几点:(1)、股价经持续或大幅下跌,产生这种实体不是很大的周阳线,股价会上升;(2)、股价经持续或大幅上升,出现这种线,且实体较大,股价会下跌;(3)、上升途中,有与上周阳线相似的这种k线,股价再上升。但上下影明显大于上周,拉高出货可能大。

周K线的四种运用


上影光脚带跳空周阳线:本周一跳空开盘,买方拉高股价,但在高位出现卖压,使买方不能以最高价收盘,这可能是买方主动的短线调整,说明买方主力控制了局面,行情不会马上结束。如果出现在持续或大幅下跌后出现这样的周K线,就是行情的启动点。

周K线的四种运用


暂时只整理出这些,我们若要拨开重重迷雾直接看清每根K线的真实含义,周线是不可缺少的辅助工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