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捕捉超跌股的简单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18

什么是超跌股,相信不用过多向大家介绍了,现在的市场中触目皆是,下跌一半、甚至三分之二的股票绝非个例,等反弹时这类股票也会成为资金重点关注的对象,对于那些被错杀的个股,苦尽必将甘来。
一般来说短线跌幅越大,超跌品种孕育的反攻力度越大。题材越丰富,短线爆发力和攻击力就越强,加上业绩护航更能引爆短期行情。这里重点聊下一般个股的技术要点,这类超跌反弹股,一般会给你相应的机会。如这幅对比图:

捕捉超跌股的简单方法


朋友们从两只超跌股中,看到什么共同点了吗,先仔细看,然后我们从量价时空四个方面谈起:
1、底部量能说明有资金入场,这是超跌强势反弹形成的关键,也是区别其它反弹股的重要特征。反弹启动首日的日成交量应在7日均量的两倍以上,而后的日成交量都要保持在7日均量之上。若当日成交量出现天量后迅速萎缩,则往往是短期见顶的重要信号。
2、价格和空间这两点不在详述,超跌股股价目前多是腰斩,也从而提空了股价回升空间,当然最好选股价下行过程中没有形成抵抗性平台的个股。
3、时间方面,选择的个股要有主动止跌动能。大家看图中B处,两只股票明显是先于大盘企稳,分别是四月中旬和7月初,反弹初期尤其要注意这个主动性的动作。
4、这点也是我想强调的一点,大家仔细看图中红圈标识的地方,初期具有涨停板出现,甚至不是一个,且低点在逐步抬高,同时有一根阳线同时上穿多条均线的气魄。这说明什么,敢于在低点抢反弹,不断创造涨停的肯定不是散户。注意:拉出阳线后洗盘,其始终不破放量大阳的低点,短线洗盘主要目的是洗出不坚定分子。如果你看明白这一点,相信你在底部就可以适当参与了。我建议你在底部适当练兵,适度参与,哪怕你是做模拟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