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买入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20

  (一)巨阳入海,放心购买
股价跌到低位后,某日大幅低开,当天收出一条巨大的阳线,这条阳线就叫巨阳落海。从理论上讲,该图线是多方发起攻击的一个重要信号,尽管开盘时,空方拼命打压,但多方早就做好了反击的准备,当空方的脚跟尚未站稳时,多方就全力以赴,展开战斗,将空方一网打尽,形成一条特大的阳线。

三种买入技巧


(二)天上雨来急,多头进场
股价加速下跌的走势;地下水亦涨,指的是成交量逐日增加的形态。两者联系起来看,就成为“天上雨来急,地下水亦涨”的一幅江南水乡春雨图。
(1)该形态出现前,股价应由一断较深的跌幅,基本跌到了底部
(2)形成该形态的图线至少要有三条,总跌幅应在10%以上。
(3)该形态中的每条阴线应相连,中间不能插入阳线。
(4)该形态形成过程中,成交量也应相应增加。具备上述特征的走势,就是可信的“天上雨来急,地下水亦涨”形态,是可信的买入信号,可以放心做多

三种买入技巧


(三)五阳上阵,股价弹升
五阳上阵是指股价跌到低位后连续出现的五条小阳线的走势形态。这五条阳线,像五位英雄战士,整装待发,以便攻城夺地,取代空军,表明后市将是多方的天下。此时可随五阳一道,参加夺城战斗,分享未来的胜利成果。五条阳线在低位出现时,表明底部做多的力量较强,连续五天都是多方取得胜利,空头已被打的无立身之地,后市股价就会趁机上升

三种买入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