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长阳反弹卖出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5-21

图形特征:
(1)当股价形成头部后开始缓慢下跌,如跌破60日平均线则可认为大势所趋,跌势难免。庄家为了加快出货,有时会拉出长阳线,然后在高位开始连续地派发。这根长阳线是反弹逃命的机会。
(2)有时股价已上升一段时间,但跟风的接盘并不大,使庄家很难出货。于是有的庄家会采用巨量对倒拉出长阳线,在第二天股价冲高的过程中迅速派发,拉出巨量长阴线,这种拉高的长阳也是逃命的机会。
市场意义:
(1)股市中有浓厚的追涨杀跌情绪,股价越涨追涨的人越多,越利于派发;股价越跌,杀跌的人越多,越不利于派发。
(2)庄家一般不使用直接向下派发的方法,而采用拉高股价,突然反手做空的方法。
操作方法:
(1)当股价形成价压时,应及时出逃以免陷入被动。
(2)一旦遇到股价快速回档,且跌幅较大时,可等待反弹高点出货。
(3)如遇到拉长阳线的机会,可在第二天跳空高开再冲高片刻后开始逢高卖出

长阳反弹卖出形态
长阳反弹卖出形态
长阳反弹卖出形态
长阳反弹卖出形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