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炒股先看明白三张图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7-24

第一张图:趋势跟踪体系图

炒股先看明白三张图


道:从市场、技术、人三个角度来理解整个交易。
术:由拐点->波段->趋势->仓位,最终整合到一张图,形成趋势跟踪的技术体系。
法:从怎样进场?何时操作?怎样操作?操作对象?四个方面制定了纪律,保证交易的执行。
器:由均线、ATR、macdboll等指标来辅助趋势跟踪的操作。


第二张图:交易流程图
有了成熟的趋势跟踪系统,我们就可以按照下面的流程来进行交易:
制定交易计划->等待拐点形成->执行交易计划->
整个流程也就三个步骤:订计划->等待->执行。
其中正如课前所分析的,每次订计划和执行的时间也就1分钟左右,所以交易的大部分时间就两个字:等待;所以交易者最重要的品质就是:耐心;所以交易是一件很轻松,但又很无聊的事.
上面说的趋势跟踪的三步走流程,可以画成一张图,就是趋势跟踪交易流程图。

炒股先看明白三张图


第三张图:趋势跟踪技术核心图(葛兰维八大法则)
交易计划包括试探、建仓加仓减仓清仓等,怎么制定交易计划,可以根据下面这张葛兰维八大法则图来制定。

炒股先看明白三张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