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几种经典出货分时图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9-23

一、这是最常见的对敲式心电图出货方式。盘口表现为主力在1--5挂满大单,同时在卖1挂出一张巨大的抛单,主力不断使用大单对准抛一啃去,引诱散户跟风;
抛压单啃完后,主力迅速拉起,散户以为股票启动,纷纷跟进,结果主力又一笔巨大抛单将股价砸回原地。主力不断地用这种手法对敲出货,后市将大跌。

几种经典出货分时图


二、这是经典的钓鱼式或是假升波出货方式。一般出现在股价大幅上涨的末期,盘中表现为主力迅速拉高股价,中间没有任何停顿,分时走势陡峭,涨幅超过7%,然后主力大单抛货将下方追涨买盘一网打尽。
盘中往往还会出现跳水走势。第2天一般是低开低走套住追涨的人。

几种经典出货分时图


三、这是主力应用最广的出货方式。开盘后分时线始终受均价线压制,反弹不过均价线,下跌放量,反弹无量,是典型的弱势出货走势。

几种经典出货分时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