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创新高比较好的认识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03

我们知道 ,股市中是以主力资金为主导,因此,如果掌握了主力资金的方向则掌握了市场的方向。
主力追踪指标代表的是主力的趋势,可以监控主力仓位水平。在市场处于可操作区域的前提下,通常将主力创新高的股票当作市场中最具上涨动力的龙头
主力创新高选股功能的含义是,代表着主力建仓完毕即将进入突破阶段。
通常来说,如果主力创新高而股价未创新高的话,则意味着接下来股价也有创新高的机会。
我们来举一个简单的例子:

主力创新高比较好的认识


比如,此股在2016年9月1号 ,主力追踪线 红色线创出了历史的新高,但是 ,我们可以看到其股价并没有高过前方最高点34.01,资金创出了新高 ;
但是股价没有创新高 ,这个时候 ,意味着主力吸筹完毕 ,即将进入突破拉升区域 。

主力创新高比较好的认识


我们再看一幅图 ,我们用这幅图来理解一下刚才所讲的知识。

主力创新高比较好的认识


我们看到前方此股股价未创新高 ,但是主力追踪线却先创新高,那么 ,对于此股后期中线走势 ,大家认为上涨的可能性大 ,还是下跌的可能性大?
资金先潜伏进去 ,而股价却并没有创出新高 ,按照正常的理解 ,股价是靠资金推动的,资金进去, 股价也要随着拉升;
但是 ,这里却是一种背离,说明主力资金进去了, 但是,股价却并没有拉升。
主力资金就好比沉入在水里的皮球 ,被按在水里面,一旦放开 ,皮球就会从水里弹出来。

主力创新高比较好的认识


通过上面的讲解 我相信您对主力创新高应该有一个比较好的认识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