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5日10日20日均线低吸组合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20

注意:所谓的“低吸买跌”必须建立在“个股强势的基础之上”。
5均线被称为攻击均线,10均线被称为操盘均线,20均线被称为生命均线。
实际操作中,判断多头强弱,可以根据回调短期均线族的位置来判断调整的强弱。
1、如果没有跌破5均线,说明多方非常强势,还在攻击状态,我们则要“低吸买跌”。
2、跌到10均线,说明多方把空方阻击在10均线,此时做短线资金参与度会相对减少,但是多方依然掌控局面,这时我们等待股价再次站上5均线后“低吸买跌”。
3、如果跌倒20均线,说明空方的反击也很强,短期趋势已经向下,不能称为“低吸买跌”而是“短期抄底”。
根据均线多头后的回调强度来进行操作
1、个股形成上升趋势,短期均线多头就可以判断上升趋势。
2、回调到均线的位置判断强弱。在均线多头的回调在5均线止跌可以“低吸买跌”,在10均线止跌可以在从新站上5均线后低吸买跌。
3、在20均线止跌后先观察股价的方向在做打算,如果20均线向上可以介入,但是不属于短期强势的表现,所以不算“低吸买跌”而是“短线抄底”的方法。
案例:

5日10日20日均线低吸组合
5日10日20日均线低吸组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