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即将拉升的三种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0-23

“红三兵”形态
形态特征:红三兵是指三根中、小阳线,依次拾阶而上的一种k线组合形态,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K线组合形态,通常说明多头逐渐介入,后市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因此,红三兵也是一种比较稳健的上升走势

股票即将拉升的三种形态


注意事项:很多人认为这种信号意味着股价必涨。这是一种很强的强势信号不假,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往往三连阳出现后,由于股价涨幅过大,可能会有暂时的调整,调整过后,股价上涨概率更大。
“离黑战车”形态
形态特征:什么是离黑战车形态?可能一些新手投资者会感觉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是其实离黑战车形态也是一种常见的走势形态,该形态看起来其实跟红三兵是差不多的,包括排列、大小等等,唯一的不同就在于中间的那根k线。

股票即将拉升的三种形态


注意事项:这种形态的出现,意味着市场开始看涨,但遭到空头打压,可是最终多头继续逢低推升股价,并且创收新高,意味着多空双方经过多番争夺,最终多方胜出,因此这类形态看涨信号很强。
“早晨之星”形态
形态特征:三根连续的K线,第一根为长阴K线,最后一根为长阳K线。
中间一根为小实体K线,中间的K线要与前后两根K线有跳空缺口

股票即将拉升的三种形态


注意事项:这种形态的出现,意味着股市开始看空氛围很强,大阴线出现后,继续跳空低开,结果发现下方较难下跌。
市场迅速反应过来,转看跌为看涨,多头力量瞬间增强,由此再度出现跳空高开的现象。表明股价转跌为涨的很强的看涨信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