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两种分时高抛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1-02

第一种高抛法:阶梯式高抛法
出现时间段为:9:50~10:10

两种分时高抛方法


如上图所示,股指在此时候段快速冲高,其后开始震荡回落,以分时最高点开始计算,若接下来第二、三次均未突破当日最高点,即有调整的需求;
从图开上判断,其结构呈现为“下降阶梯式”,一般第三次开始选择高抛出货
分时就是阶梯式回落的走势,当时最高点就是19.6,我们在选择第3次高点离场,离场价是19.44。那么肯定会有人问,这2毛钱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那你就可以想想,如果你每一次都比较别人多高抛2毛钱,你就每股都赚2毛钱。

两种分时高抛方法


一起来看它日线图,从之后的走势可以看出,这只股票我们在分时选择高抛后,后面是不是跌了很多,后期的几个交易日的跌幅达到12%以上,那你在22号上选择离场,是不是非常正确呢?
所以此种分时走势是种风险信号,大家以后自己股票遇到此样的分时走势,一定要果断高抛。
第二种高抛法:脉冲式拉升卖出
时间段:11:10~13:20(午间休市的临近点)

两种分时高抛方法


股指在早盘波动较小,常处于心电图式的盘整节奏,临近上午收盘,或许后刚开盘时间易出现 ‘脉冲式拉升’,但丝毫无涨停的意图,其后开始选择阶段式回落,一旦三次不能突破新高,果断选择离场。

两种分时高抛方法


我们看上图该股在出现了午盘脉冲式拉升之后,后面股价出现了一个持续的下跌,现在市场很多这种类型的个股,遇到这种午盘开盘之后急拉不涨停不新高的一定要注意高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