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逃顶K线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2-22

一、三段阳线

三种逃顶K线形态


形态简介:
行情持续下跌中出现一根大阳线,此大阳线将前三天的跌幅完全包容,这是绝好的逃命线,投资人宜尽快平仓价格将持续下跌。


二、三空阳线

三种逃顶K线形态


形态简介:
由于市场上出现突发性消息对个股构成利好,股价无法在一个交易日内对其完全予以消化,或者是由于个股的筹码极度集中,主力在拉抬股价时阻力极小,这两种情况都可能导致空头斩仓盘不断增加,股价连续上冲,连续收阳线。股谚有所谓“股价跳三空,气数尽”的说法,说明这是顶部反转卖出信号。


三、塔形顶

三种逃顶K线形态


形态简介:
塔形顶形态和塔形底形态相反,价格或指数上涨过程中先是出现一根大阳线或中阳线,紧接着价格或指数并没有继续上涨,而是连续出现小阴线小阳线,这表明多空力量经过上涨之后已经达到一种新的平衡,但之后走出一根大阴线或中阴线,从而开始反转向下,塔形顶形态就此形成。塔形顶形态,与圆弧顶形态类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