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巧用均量线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2-09-09

股市操作中,一直存在着技术派和基本面派两大操作流派,因各自的优势不同而表现出不同的使用价值。私募基金的出色成绩已经证明他们对以价、量、形、时为核心的技术理论的神奇领会。如果说市场处于熊市时,挖掘一些基本面好,能够更好地规避大盘下跌的风险,那么,市场转折步入牛市,要想捕捉涨得快、涨得高的股票,就要借助技术分析了。

  这里面给大家介绍一招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捉牛术:均量再破顶、kd金叉,巧用均量线kdj

  用KDJ指标+成交量均线去把握个股短期走势,成功率极高,而且收益也相当不菲。使用方法:首先看成交量,5天成交均量线下穿10天均量线,在10天均量线下方蓄势,KDJ指标出现第一次低位金叉, K值越低准确率越高。此时,只要一根阳量柱向上顶破5天均量线,就要注意,买入机会即将出现。但需要指出的是,有时候量能持续不够,那么短期之内还可能第二次出现一根阳量突破5天均量线,KDJ在低位二次金叉,这时往往是最佳的买入时机,随后就是拉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