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1-15

动量振荡指标—AO
价格是市场中最后发生变化的因素。先于价格发生变化的是动量,而先于动量发生变化的是当前的动量速度,再先于动量速度发生变化的是成交量,然而比成交量还要领先的变化就是我们所有投资者对市场中做出的决定。
我们的决策→成交量→动量速度→动量→价格
原理:动量震荡指标(AO)是从5根价格线的中点的移动平均线值减去34根价格线的中点的移动平均线值得来的。通过将一系列所得结果组成柱状图能准确发现当前动量的变化。中点=(最高价+最低价)/2
构成:AO是由一根零轴和一些红柱绿柱组成。AO的柱状图如果比前一根高,则标记为红色;反之若比前一根来的低,则标记为绿色。如此我们只要看颜色之改变,就能知道动能之改变了。
此点务必切记!在鳄鱼嘴巴外还没有产生分形之买卖信号之前,我们不采取任何AO之买卖信号。
AO、AC的运用法则
1、AO、AC必须同时使用,是中长线指标。
2、AO指标产生的买进信号必为红柱,卖出信号必为绿柱。
3、我们一直强调的是突破交易的概念,所以信号发生后,进场价位为该AO信号柱对应的价格柱最高价上一档买进或最低价下一档卖出。
4、买卖信号产生后,若隔天的AO柱不支持该方向,则该信号立即失效。
5、零轴之上是多方占优,是多方市场,零轴之下是空方占优,是空方市场。
买入信号:
碟型买入:在碟型买入信号中,至少需要三根柱状图,而中间之柱(绿色 )为最低,而右方之柱(红色)比前一根柱高,如此便构成中间凹陷如同碟子一般之碟型买入。而碟子中,凹陷部份可以有几根柱状图则没有限制。而当信号产生时,我们便可作为进场之标志。
穿越买入:当柱状图由零轴下翻转到零轴之上即产生穿越买入信号,穿越买入信号只需两根柱状图便可形成,而左边可以为红色也可以为绿色,但右边一定是为红色。而当信号产生时,我们便可作为进场之标志。
双峰买入:当柱状图由左至右产生第二个低点,而第二个低点比第一个低点来的高即产生双峰买入。须注意图中两个低点之间柱状图皆在零轴以下而信号柱必定为红色。双峰买入为AO在零轴下唯一之买入信号。而在双峰买入发生前一定会先产生一个碟型卖出信号。
卖出信号
1、在零轴线以下最新的绿柱线出现在红柱线之后就产生了碟型卖出信号;
2、最新的柱线从上向下穿越零轴线时就产生了穿越卖出信号;
3、在零轴线以上最新的峰值低于前一个峰值并出现了一个绿柱线就产生了双峰卖出信号。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图中的绿线是画在信号柱和买卖柱的中间。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线的旁边有数字标记,按数字看是什么买卖信号: 1、双峰买入 2、碟形卖出 3、 穿越买入 4、 碟形买入 5、碟形买入 6、双峰卖出 7、穿越卖出
动量加速指标—AC
原理:在动量振荡指标中,我们运用动量而非价格作为买卖信号,能够获得很大的时间优势。这一优势来源于知道动量一定会先于价格发生变化。通过AC我们将运用动量的微分,这样我们将获得超过其他交易者的再进一步的优势。
构成: AC也是由一根零轴和一些红柱绿柱组成。
如果说价格行进是物理学中的"距离",那么AO便是"速度",AC就是"加速度"了。
那就是一个行进中的物体要做反方向运动之前,原方向的动能必定先减少,渐趋至零之后,反方向的动能开始增加,物体才会往反方向运动,而进一步衡量动能何时增加或减少便可提前知道物体运动的方向;
所以动能(AO)领先价格,而动量加速(AC)又领先动能(AO),所以说,学会AO相当于可以看到明天的华尔街日报,那么学会AC就相当于提早看到后天的华尔街日报了。
AO、AC能够提前判断出价格运行的方向。
买进信号(数字对应下图)
1. 零轴之下的买进。(3根) 2.穿越零轴的买进。(2根)3、零轴之上的买进。(2根)
卖出信号(数字对应下图)
4.零轴之上的卖出。(3根) 5.穿越零轴的卖出。(2根) 6.零轴之下的卖出。(2根)
AC零轴之上利于做多,故买进信号只要2根红柱便成立,零轴之下的做多便需3根红柱;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AO、AC的使用法则
1、红色区域,AO、AC柱线都是红色(给出买进信号是有效买点
2、绿色区域,AO、AC柱线都是红色(给出卖出信号是有效卖点
3、灰色区域, AO、AC柱线的颜色不同,一根为红色一根为绿色(不采取任何买卖信号)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图中的绿线是画在信号柱和买卖柱的中间
中长线指标AO和AC精讲
对照上图看
1、AO的双峰买入信号 2、AO、AC的穿越买入信号 3、AO的碟形买入信号 4、AC的零轴之上卖出信号 5、AO的碟形买入信号 6、 AC的零轴之上卖出信号 7、AC的穿越卖出信号 8、AO的双峰卖出信号 AO、AC指标看起来比较简单,用起来还是有很多门道的,对这两个指标感兴趣的网员把上面实战的8个买卖点好好看一看,为什么在哪里买,又为什么在哪里卖。都看明白了,那AO、AC你也就学会了。再重复一下,图中的绿线是划再信号柱和买卖柱的中间。
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下面跟帖,我看到了会再第一时间给大家回复。或者有错误的或者不完善的地方,也请大家指出来,我会及时改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