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放量回调操作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3-02-03

选择放量强势回调个股选择介入,无论获利与否果断止盈止损,具体表现及运用总结如下:
1. 第一日股价拉升成交量放大,确立强势
2. 第二日开盘后,股价有所回调,但是量能维持较大的状态,则在回调中买入,如果没有,则等待下一日的放量回调
3. 紧接的下个交易日中,股票如果继续放量冲高,则选择机会卖出,快进快出以保证方法的时间有效性
下面我们来通过经典案例进一步分析:
战例一:4月26日买入赣能股份(8.37,-0.20,-2.33%),4月27日卖出
放量回调操作法
图中,赣能股份经过一波强势拉升后,开始了大幅的调整,在4月24日就出现了方法中的放量上涨,25日出现了一波缩量的回调,没有买入机会。在26日,方法中的放量回调出现,股价下探后放量上行,方法中的买入时机来了!于是选择了在6.79元介入,当天成交量急剧放大,股价也大幅上涨,证明方法已经成功。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也是向上走高,同比大盘那几天是连收阴线下跌。不再恋战,在27日即选择离场,成交价为7.20元。
战例二:4月28日买入深国商,5月3日卖出
放量回调操作法
图示:选手出击深国商 在图中可以看到,该股在前一波上涨之后进入较长时间的调整期,但是调整的幅度及量都能很小。然而在4月27日该股突然放量,股价也较大幅度的拉升,方法中的强势确立出现。28日该股小幅回调,但成交量维持较大,买入时机已到,果断介入,成本价位为17.90元。该股随后继续向上,证明方法已经成功。在5月3日该股继续放量上涨中,于18.59元卖出,成功获利。
战例三:5月5日买入迪康药业,5月6日卖出
放量回调操作法
图示:出击迪康药业 图中,迪康药业的成交量持续放大,股价也保持上涨,确立强势,并于5月5日达到5天内的最高价。5日当天,迪康药业开盘后有所回落,并且伴有较大的成交量,然后迅速上涨,方法的买入时机成熟,此时立即全仓杀入,成交价位11.17元。此后,成交量维持放大,股价也随之上涨。5月6日,在股价到达12.10元时,他及时了结,获利离场。
总结:这种在强势股放量回调过程中的低吸手法,简单实用、成功率高,值得大家借鉴学习。然而还有一点值得我们关注的,就是对于这个方法的坚持不懈的运用。只有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不断坚持验证,提高成功率,并最终形成自己稳定的操作风格,才能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投资者,最终成为股市的赢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