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DMI指标实际应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4-27

系统的基本用法说明:市场行情趋向明显时,指标效果理想。
PDI(上升方向线) mdi(下降方向线) ADX(趋向平均值)
1.PDI线从下向上突破MDI线,显示有新多头进场,为买进信号;
2.PDI线从上向下跌破MDI线,显示有新空头进场,为卖出信号;
3.ADX值持续高于前一日时,市场行情将维持原趋势
4.ADX值递减,降到20以下,且横向行进时,市场气氛为盘整
5.ADX值从上升倾向转为下降时,表明行情即将反转
ADXR线为当日ADX值与M日前的ADX值的均值

参数:N 统计天数; M 间隔天数,一般为14、6
dmi指标实际应用:
买点的选择:在实际运用时当白线PDI上穿黄线MDI为股票上涨的基本条件,黄线MDI下穿20数值为股票上涨的确认。在买卖股票时原则上不操作白线PDI在黄线MDI下方的票子,也就是不操作黄线MDI大于20数值的票。
加速拉升的买点:当指标 ADX 线上穿 ADXR 线时,同时PDI大于MDI,股票将进入一波快速拉升,这时候的买点就是我们所梦寐以求的,在最短时间获的最大利润的阶段! ADX 上穿 ADXR 线时,要注意白线向上与黄线向下的角度,同时关注 ADX 与 ADXR的上涨角度,他们决定了股票上涨的力度!
要特别注意的是:上边的条件加速拉升的买点只是潜伏式,买了不一定马上上涨要想达到买了就涨的理想效果,我们给PDI线设置一个数值(35)看看效果如何!如图:

DMI指标实际应用
DMI指标实际应用
DMI指标实际应用
DMI指标实际应用
DMI指标实际应用
DMI指标实际应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