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5-07-01

每一天我们都会研究大盘的日k线图。望着那些高高低低的k线扪心自问:哪里是波峰,哪里是波谷,该如何分辨?
技术指标实质上是一种“眼见为凭”的操作法,目的是为了让我们量避免盲目猜测行情,相对轻松地介入股市。对于我们来说,精力不可能完全放到股市中,因此就需要坚持使用比较通俗的技术分析方法,以追求相对稳健的投资收益。下面重点介绍一种符合这种思想的技术指标:expma指数均线指标。
EXPMA指标中文名称为三重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其原理是把一条平均线进行三次平滑处理,再根据这条移动平均线的变动情况来预测股价的中长期走势。EXPMA指标能够去除移动平均线频繁发出“假”信号的缺陷,避免由于交易行为过于频繁而造成交易成本的浪费;但保留了移动平均线的核心功能,凸显股价中长期的运行趋势,使投资者对未来较长时间内股价运行有直观准确地了解,从而降低我们被深度套牢和跑丢“牛股”的风险
EXPMA指标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一般来说,日K线图上,EXPMA具体由两根平均线构成,这两根平均线由下向上交叉时买进,由上向下交叉时卖出。EXPMA指标不动如山,一年到头出现讯号的频率也不多,甚至于一些有利润幅度的波动也无法引起EXPMA产生讯号,然而一旦EXPMA指标产生讯号,则所代表的中期趋势的可靠性非常大。即使万一出现“失误”,也是赢大波段输小颤抖,不影响整体收益率
但需要强调的是,对于我们来说,把部分资金常年按照EXPMA指标的讯号进行操作,一路上不管风浪有多大,都必须心定如山,情绪更须如行云流水。不能半途打退堂鼓,不要被那些密密麻麻的数据所迷惑,避免每天看着股价一分钱一分钱地跳下跳下,心情随着起伏不定,要真正做到“咬定青山不放松”,注;在运用中以中线周线最稳,短线日线看你有时间没有时间了 EXPMA指标参数设置;一;21EXPMA 二; 60EXPMA ,
1;21EXPMA上穿60EXPMA进入跟踪关注;
2;21EXPMA上穿60EXPMA后股价回落至21EXPMA线处或回落至60EXPMA线处准备买进;
3;当上面的第1.第2条件满足后再看rsi相对强弱指标把参数设置2;10;21后看21要大于50中轨线。
4;RSI相对强弱指标的短期线2从低位20下面上穿20再上穿50.
5;如果爆发的股票最好是EXPMA21线和EXPMA60线离的越近越好,但是一定要EXPMA21线大于 EXPMA60线,macd指标在0轴线上方或突破0轴线。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EXPMA中长线经典操作技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