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大肚筹码寻找主力控盘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1-11

选股必须寻找主力控盘股票,只有主力控盘的股票才会上涨。朋友问的最多的一个问题是:怎样发现主力控盘的股票呢?方法很多,最基本的方法就是量价时空分析法,借助“五线”k线均线、切线、量线筹码线的组合形态发现,也可以借助有关炒股软件的资金指标发现,今天首先公开一种通过筹码形态发现主力资金控盘股票的技巧。

怎么看出是主力高度控盘的呢?

当初主要是从筹码中发现主力已经高度控盘的,所以9月3日当股价出现下跌时果然推出,如下图所示,K线与筹码形态,当天收盘前股价已经破了5日均线,很多炒股软件提示卖出,我却让朋友们买入

大肚筹码寻找主力控盘股

朋友们请看:这只股的筹码形态象不象一位孕妇的侧身像呀?简直太象了,有头有胸,还挺着个大肚子,这个大肚子装的就是主力的筹码,股价在拉升过程中,这个肚子一点没有缩小,说明孕妇保胎保得好,胎儿即主力还在里面,主力既然没有一丝走的意思,这样的股票怎么会不涨呢?出现回调就要果断介入

这只股次日并没有涨,而是收出一根阴线,怎么办?拿着。随后两天出现两根阳线后,又出现两根阴线,主力资金筹码锁定良好,可以反复短炒。之后此股便开始了快速拉升,见下图:

大肚筹码寻找主力控盘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