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一套极好的超级短线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03

均线设置:
515均线系统:5,13,55。5日线作为操盘线比较适合做短线,13日线作为生命线,55日线作为中期线,个人经长期的实战感觉用此均线系统做超短线或短线比较方便快捷。
参数设置:
macd参数我经过多次的实验把参数设置为3,13,8,反映比较灵敏具有很高的准确率最适合做短线。系统默认的参数是12,26,9反映很迟钝。kdj参数设为5,3,3, vol参数经过多次的实验设为5和55具有很高的实际战价值。
常用买点
一阳穿两线,5日线金叉13日线买点
5日金叉55日均线

战法概述:
一阳穿两线概述:
形态特征:

底部特征:股价经过长期缩量下跌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某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一举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

中部特征:股价经过一波拉升然后缩量回调受到55日均线的支撑,某一天股价从5日线下方穿越5日线和13日线形成一阳穿两线,股价必须是从下方穿越,从下方穿越说明主力打压洗盘诱空低位接货然后放量拉升。
选股要求:
5日均线和13日均线走平或上翘,两条均线之间的距离要小,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离均线要近否则有回调要求,最好5日均线在13日均线的上方。具体要结合股价的位置“量价线形”换手率综合分析。
买入时机:
出现买点的当天“量价线形”都标准半仓买入不标准的轻仓试探尽量找标准的买入,第二天低开高走高开高走重仓出击,股价当天收阴线轻仓试探等待形成双覆盖阳客阴时重仓出击。

5日线金叉13日线买点概述:
形态特征:
股价在上升途中经过一波缩量回调,受到55日均线的支撑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开始走平上翘,某天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
股价刚好落在这个接点上。 5日线金叉13日线完成的过程最好在55日均线上方完成。
最标准的金叉形态:
13日均线走平上翘,5日均线走势平滑顺畅成小型圆弧底形状金叉13日均线,股价刚好落在这个金叉点上。
选股要求:
标准的5日均线和13日均线是走势必须顺畅不能看起来杂乱无章,5日均线金叉13日均线的过程类似于一个小型圆弧底。
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离均线要近否则有回调要求。
买入时机:
出现买点的当天股价刚好落在5日均线和13日均线的接点上收阳线“量价线形”都标准半仓买入不标准的轻仓试探,第二天低开高走高开高走重仓出击,股价当天收阴线轻仓试探等待形成双覆盖阳客阴时重仓出击。
量价线形的标准:
1.成交量的标准:出现买点时的成交量必须形成一阳穿两线(量柱穿越5和55日量线)或者最好量线金叉(5日量线金叉55日量线),量柱形成一阳穿两线时两条量线之间的间距不能太大否者会有回调整理的要求。

2.价格的标准:出现买点时的股价当天涨幅在3%到5%以上,更完美的就是以强势涨停板启动

3.均线的标准:出现买点时的均线必须走平或上翘,如果没有走平均线是下降的预示股价还会有反复。

4.k线形态的标准:看出现买点时当天的K线形态有无缺陷,看其所处的具体位置,还要看大盘是否提供了充分做多的条件。如果是做波段中长线还要看其周线的均线特征和K线特征。如果做超级短线要结合分时图60分钟k线图来准确把握买卖点位。

突破平台要求股价的位置不能过高,位置过高的突破好多都是庄家诱多陷阱,突破平台的那根K线最好不要带长上影线,带长上影线股价还要回调,以涨停板突破的最好是在上午涨停的,如果是尾盘涨停的有很大的投机行为封单很小或者没封住就会形成竭尽涨停短期头部特征。

一阳穿两线:量价线形必须都符合标准方可买入4个条件缺一不可。

一套极好的超级短线战法
一套极好的超级短线战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