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选择潜力强势股的优先原则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6-06-19

1、题材优先

在每天开盘前,投资者都应该对媒体最新公布的各种对股市行业以及上市公司等具有重大影响的信息,进行浏览和分析,将可能具有较高炒作价值的相关龙头上市公司加入到当天重点关注的范围,以便在开市之后,可以及时地跟踪股票走势

2、量比涨幅优先

在当天上午开盘价出来之后,开盘量比大幅放大,且涨幅居前的股票,通常要么是公布了对股价可以产生重大影响的利好消息;要么就是主力当天有强力做多愿望的外在表现。

3、大形态优先

涨停潜力股的技术面识别时,首先应该观察股票的大形态是否良好,若是不理想.就直接放弃。4、冲击涨停的时间优先

最为强势的股票,尤其是市场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股票,往往都是在上午开盘不久就会去冲击涨停板,一般对于在10:30之前冲击涨停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

5、分时走势优先

上午开盘之后,对于走势流畅;上升波形较长;上涨放呈,下跌缩量;上攻的角度较大;调整的时间较短,调整的幅度较浅;已经突破敢要阻力位等等,这些在分时走势上,表现出来的各种较为理想状态的股票应该优先考虑。

6、板块效应优先

要想具备较强的赚钱效应以及具有较大的操作价值,应该尽量去介入具有明显板块效应的股票,尤其是只介人龙头股操作。大量的单打独斗的个股行情,通常仅适合短线技术较高的投资者参与。

“山谷停板“抄大底

操 作要点:从极度畏缩的成交量就可以看出,几天前很少有人冒险买入,因而获利盘极少,所以此处套牢盘获利盘抛压极小,此时在“山谷”竖起这个张停板是主力 发起新一轮上攻行情的冲锋角号!投资者看破天机后,还犹豫什么,可以大胆买进,沿着质变趋势线之上一直执股,结果在第一波就为投资者带来70%以上丰厚收 益,再次显示了“山谷停板”的巨大威力!

选择潜力强势股的优先原则

核心:“山谷停板“介入者丰厚回报,使习惯了熊市的人大跌眼镜!吹响了嘹亮的A股反转角号!

追涨之"火箭冲天加速度"

操作要点:

1.涨停要有连续性;

2.量能放量巨大,并能保持的比较平均

3.调整时,能快速拉起,不进行深调

选择潜力强势股的优先原则

核心:第三五个涨停板附近价位,是短线的绝佳进仓

黑太阳高飞抓涨停

操作要点:出现此k线形态组合后通常在当日尾盘或者次日介入。次日盘面要求,稍高开成功率会高,低开较多的则成功率很低,开盘后几分钟走势完全运行于分时均价线上则可分批短低买入。量能要求:N天内相互比例为成交量充沛、均衡、换手率大。选择潜力强势股的优先原则

核心:捕捉涨停的成功率在:30-50%,扑捉大阳的成功率在50-70%之间!经过综合训练实战后应可提高到70%以上,就是出击10次,可以抓到7个大阳甚至涨停

短线暴涨K线选股

操作要点:1、在上涨初期,拉出一根带有上下影线(1%-2%)的放量中阳K线(3%-5%),换手<6%,实体说明主力建仓成功,上下影线说明盘中争夺十分激烈;

2、量是近期以来的最大量,可以预期后3-4天将会有15%左右的升幅;

3.余下的3天里进入缩量过程,最好是:阴线不断缩量,或是阳线缩量;

核心:买点:第3天与第4天里,收盘价A以下买入.

卖点:涨停(换手>7%)后第二天出局,或7%以上第二天出局.

如果前期是一路小步盘升最佳!

短线绝杀一妙招

操作要点:第一波上涨结束出现回调的一笔,缩量调整至三十分钟图MA60附近,再次上攻时买进,当涨到上轨压制线卖出持股时间不超过三天。选择潜力强势股的优先原则

核心:这种图形价格不触及60线悬空最强,价格触及60线或前面底部三十分钟平台高点次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