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7-09-19

一、如何寻找牛股
第一,价格必须相对较低,盘子在一亿左右。
第二,牛股启动前,都有过急剧的洗盘动作,很多牛股甚至可以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就将股价洗到正在运行的箱底的位置。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第三,牛股启动的时候,一般是小阳缓慢攀升,然后在距离前高或者箱体上端的时候,突然跳空高开涨板,或者直接冲击涨板,并伴随巨大的量能。最好在关口处的量能能够创出天量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第四,牛股在启动前,于小箱体内震荡的时间最少应该在半年以上,时间越长,突破后的空间和有效性就越强。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第五牛股在拉升的过程中,通常会伴随着非常强势并且成功的洗盘图形。例如:倒拔垂杨柳,仙人大指路,巨量大十字。(注意,这些图形都很容易变成出货的图形,所谓成功,是指能够快速创出新高。)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第六:所谓强中之强,是指在月线组合中,多头排列,并且上方没有压力股票。在日线组合中,直接突破两个箱体后,才开始震荡整理浮动筹码的股票。

如何抓住牛股并找准买卖点


第七:牛股在推升的过程中,总有百分之十左右的底部筹码是不随着股价的推升而往上移动的。如果大家发现这百分之十几的底部筹码开始消失的时候,也就表示主力已经逐步完成了筹码的高位派发了。例如600640,拉升一波后,就开始横盘,但是底部的筹码全部消失了。这样的票能否再启动,就很难判断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八,技术不是万能的。做股票还需要配合一些运气,在选择的股票完全符合上述条件时,也有很小的可能它就是不涨的情况。所以,还是需要你有一些运道才行哦。
二、牛股的买点

首先,人是没有预知能力的。而且预知者不祥!能预知未必就是好事情。所以,千万不要想着能在最底部买到牛股。这样的期望不符合实际。是要不得的。
其次,任何买入都是有风险的,所以第一笔买入千万不要满仓,要分仓买入。看到买入后的走势和自己的判断相吻合,才继续加仓
第三,要做止损保护。因为大家追牛股,是看中它的利润够大。同样的道理,利润大,风险也大,所以一定要做止损。个人建议第一仓买入后,以亏损5个点为止损保护。

买点其实很简单,在符合上面一至七(不包括六,六是留待观察强弱的条件)的硬性条件时,在突破箱体上轨(激进买点)或者突破后回踩上轨后再次创出新高的时候(稳健买点)买入。
三、牛股的卖点
先要有个大概涨幅的目标:一般来说,长期箱体震荡,然后放天量突破的股票,里面都有长庄。而突破箱体后的空间,对中长庄而言,要想获取必要的利润,就不会小。理论上来说,在底部起来,从第一个涨板的涨停价格算起,至少是翻番的空间(强中之强的股票,空间为3倍左右。不过强中之强的票大部分都是游资联合对倒推高,这样的票风险太高,而且也不好把握,就不在这里讨论了。对普通散户而言,这样的票看看热闹就好了,别去参与)。
既然里面是长庄,就必然有操盘的思维定式。我们只要找到这个思维定式,就可以了。
那么,如何去知道这个主力操盘的思维定式呢?以000751为例谈谈吧。
本来751的价格虽然不错,但是盘子太大了,不符合条件一,但是它是突破了18个月的长期箱体,这样的突破非常有效果和力度。所以,还是可以作为牛股来考虑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首先,判断预期目标。在第一个涨板的位置是8.03元,那么预期目标就应该不少于16元。
然后,再来看看主力的操盘定式。
在股价的运行轨道变轨后,前期的走势参考性已经不足,要判断主力在主升浪中的运行模式,就必须以该股第一波的涨幅和回调幅为判断标准。中长庄习惯的拉升定式是进二退一,或者进三退一。751第一波从(6元+6.7元)/2=6.35元,涨到9元半,涨了3元,幅度为起涨点的50%。如果本次回调到(8--8.2)元就开始再次启动,则主力的拉升定式为进三退一。如果本次回调到8元以下,才开始启动,则主力的拉升定式为进二退一。
那么,就可以推断出,主力下一波的上涨目标和调整目标。
如果从8元开始启动,下一个目标就是12--13元。调整目标是11元以下。
一般,主升浪会是三波拉升,在调整到11元以下后,就会进行最后的一波拉升,计算目标为16元以上,和预期的情况也非常类似。所以,751走到了16元以上后,就要开始分批卖出,主要创新高就买一些,直到卖完为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