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周线二次穿越买牛股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02-12

可能有很多朋友都较为重视对日k线方面的分析,在周K线方面,尤其是在短线的操作中,却常常并不十分注意。实际上,日K线是对一个交易日的记录,由于变化太快,极易出现技术性陷阱,有的时候,它更多的是被机构庄家利用来做骗线。而周K线反映的是一周的交易状况,短期K线上出现的较大波动在周K线上一般都会被过滤或烫平。因此,如果能够将日K线的分析和周K线的分析相结合,则对操作指导的效果会更好。
在实际操作中,对于买卖时机的把握首先要分析周K线是否安全,然后再分析日K线的组合和量价关系配合是否合理,最后才能在适当的时机选择操作方向。一般而言,将二者结合起来指导实际操作可以避免很多失误。如果仅仅依靠日K线的组合来判断短线的操作方向,难免会面临较多的不确定性风险,同时也容易形成追涨杀跌的习惯。在强势行情中过早抛掉手中的获利筹码,而在弱市行情中又由于反弹力度时强时弱难以掌握,又十分容易被套。
周线选股的主要方法有很多好处:个人也喜欢先从月、周来选股,再从超短入手,好的票反复折腾就是。今天重点说说运用周线二次穿越选牛股的方法,聪明的博友也可以延伸出“月线二次金叉”产生大牛股的条件,可以说90%的大牛股都是二次穿越开始启动的。
周线二次穿越买牛股:当股价(周线图)经历了一段下跌之后,反弹起来突破30周均线位时,我们称之为"周线一次穿越",不过,此时往往只是庄家在建仓而已,我们不应参与而应保持观望,等待缩量回踩的过称完成。当股价(周线图)再次突破30周均线时,我们称为"周线二次穿越",这意味着庄家洗盘结束,即将进入拉升期,后市将出现较大的升幅。此时可密切注意该股的动向,一旦其日线系统发出买入的信号,即可大胆跟进

周线二次穿越买牛股
周线二次穿越买牛股


关键点:30周线开始拐头向上,60周线至少已经开始走平,已经拐头向上更佳;30周线金叉60周线,或者30周线大于60周线,从而形成周多均线开始向上发散,股价二次穿越时一举突破30、60周线更有爆发力。

周线二次穿越买牛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