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突破加速黑马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0-11

比较常见的一种黑马形态就是:突破加速。顾名思义,突破加速就是突破原有的运行轨迹加速运行。先看两个案例:
案例一:双钱股份(600623)

突破加速黑马形态

上图为双钱股份2009年8月12日后的走势,原先一直受压于运行通道股价,开始放量突破通道压力,突破后的回踩受到压力线的反支撑。之后该股在短短一个多月里走出了一波最高上涨近200%的黑马行情。见下图:
2009年9月16日双钱股份(600623)的走势:

突破加速黑马形态


案例二:罗顿发展(600209):

突破加速黑马形态

上图为罗顿发展2010年1月6日的走势,股价放量突破前期两个阶段高点的连线,并且突破后的回踩没跌破压力线的反支撑。在此后的一个月里该股走出了上涨超过130%的黑马行情。见下图:
2010年2月12日罗顿发展(600209)的走势

突破加速黑马形态


突破加速的原因:主力已完成建仓,并且已具备较高的控盘能力,继续洗盘调整已没必要。
突破加速的背景:大盘处于下跌状态。因为在此状态下的快速拉升相对更容易,主力很容易在一个月甚至更短时间里做到把股价拉到翻番或更高。
突破加速个股的操作:如果所持有的股票出现突破加速的形态,你不必急于卖出,但也不是说就一定可以翻倍。你可以观察股价是否会回踩。股价回踩能受到上行压力线反支撑的股票,可以继续持有或加仓。反之,那就要获利出局了。如果想买进参与这类个股,也一样要等回踩确认了上行压力线的反支撑后再买进建仓。否则你不但买不到黑马股,还可能买在阶段性高点上,让你高位套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