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RSI底背离形态短线套利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8-11-13

如何利用“rsi指标底背离形态”短线套利?
相对强弱指标RSI又叫力度指标,是目前股市技术分析中比较常用的中短线指标。投资的一般原理认为,投资者的买卖行为是各种因素综合结果的反映,行情的变化最终取决于供求关系,而RSI指标正是根据供求平衡的原理,通过测量某一个期间内股价上涨总幅度占股价变化总幅度平均值的百分比,来评估多空力量的强弱程度,进而提示具体操作的。
RSI指标的短线套利主要是集中在RSI指标的背离和RSI曲线的形状二个方面
今天重点讲一下RSI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一般预示着股价短期内可能将反弹,是短期的买入信号,所谓底背离是指RSI一般是出现在20以下的低位区,当k线图上的股价一直下跌,形成一波比一波的走势,而RSI线在低位却率先止跌企稳,并形成一底比一底高的走势。

RSI底背离形态短线套利


从上面的图示可以看出,深深房股价下跌过程中,而RSI指标却出现了明显的底部抬高特征,说明从指标上来说,已经不在支持股价下跌,反弹即将开始,5月16日股价放量上攻,突破了近期小平台,果断介入,19日抛出,获利1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