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吸筹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5-20

某股出现大幅度拉升,有人会说主力机构大幅吸筹,其实这是狗屁,主力吸筹能让你知道?但很多人会相信主力在抢筹,于是也会跟着去抢,于是追涨杀跌这个词也就出现了。
在我看来,主力吸筹的时候一般人根本就不知道的,因为他们的耐心要比你好,他们的手段要比你高,而且他们会把你折腾到崩溃出逃。比如说下图的国电电力,那么大的盘子,要是在拉升中吸筹,如果别人把筹码交给你怎么办,反倒会成为扛枪等死的了。

主力吸筹形态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跌多涨少,没有赚的份只有亏的份,有时一天的差价连手续费都不够,这样的横盘整理有几个能受得了,但主力却在暗暗吸筹。
一般的股民都知道主力的一些手法,比如说打压吸筹,挖坑吸筹等,但在实际操作中会被吓垮。下面截一段上海贝岭的一段k线图来放个马后炮。股票这东西,前方都是未知数,以已经发生的数据来预测未来发生的东西原本就不靠谱,所以技术这东西不能全当真。只有事后才会恍然大悟,因此也只能用来放马后炮。

主力吸筹形态


这一段图的时间跨度也在一年左右,在这一年里,如果能踏准脚步,说不准还能赚点。但很多人是享受不到翻倍的利润,即使拿稳了,在半途中震也会把你震出来。

主力吸筹形态


逃不逃?筹码交不交?

主力吸筹形态


不是有止损吗?不是有割肉吗?不是有斩仓吗?于是,筹码就这样一点一点的交出来了。如果是短线看技术指标做,到了关键位置,只要股价遇阻回落,也必定会自愿交出筹码。于是,主力也就顺利的得到了筹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