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5招追涨停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6-27

第一招:牛熊不败

短线5招追涨停


个股放量涨停冲击大均线年线,构成短线追涨买点,短线高手可在涨停价直接追涨,是必胜的k线形态,称为“牛熊不败”。
操作规范:年线应走平或微微上翘;攻击性放量,冲击大均线年线;用涨停收盘价或年线做保护。
第二招:千金难买牛回头

短线5招追涨停


个股有效冲击年线,在年线上方拉出第一根长阳或者涨停,之后连续3-7天连续缩量回压年线确认,构成短线买点称之为“千金难买牛回头”。
操作规范:依托年线长阳或涨停;上涨3天大量保护,压回一定要缩量;严格用年线保护止损
第三招:攻击迫线

短线5招追涨停


板块龙头快速上升过程中,大幅高开或涨停开盘,当天放量收“假阴线”,称为“攻击迫线”;短线高手在收盘前形态确认后,低吸布局,必有厚报。
操作规范:攻击迫线一定要放量但不跌;形态非常完美标准,只能收盘前买进;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做保护操作。
第四招:吞并反转

短线5招追涨停


第一个交易日长阴或跌停,第二个交易日涨停,包容第一个交易日的长阴,可以在第二个交易日涨停的瞬间追涨买入
第五招:三外有三

短线5招追涨停


一轮中级以上行情,通常会有连续3个涨停以上的个股,成为板块龙头,投资者可在第三个涨停附近追涨买入,后市还有15%以上的升幅,是短线高手必胜的招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