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几种庄家洗盘的陷阱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6-28

以下给大家介绍几种庄家洗盘的陷阱,希望大家灵活应用,不要盲目用户操作的中。
一、跌停洗盘法

几种庄家洗盘的陷阱


该方法是主力庄家常用的洗盘方式,在利空消息出现之后,股票就会立刻走出跌停走势,让散户们绝望离场,再在最后拉出一波上涨行情,这样反复跌停洗盘,跟风散户就会逐渐减少。那么,我们该如何判断该方法呢?可以看跌停成交量是否在横盘缩量整理。弱势就说明庄家手中筹码并没有卖出,反而是等待机会拉升
二、阴线洗盘法

几种庄家洗盘的陷阱


有些庄家在看到大盘个股筹码较分散,会故意制造放量阴线吓唬散户,进而收集筹码,等到一个月的调整过后,在持续拉涨,这就是所谓的阴线洗盘法,关键的是,该方法洗盘时成交量会放量,但是股价波动幅度不会太大。
三、涨停突破

几种庄家洗盘的陷阱


在股价经大幅下跌之后,庄家就会拉出涨停,目的是吸引散户,并且一直保持3-6天持续走低,导致散户认为这是一波大跌的信号,纷纷抛售手中筹码后,庄家就会大幅拉升,就好像上图的k线,庄家在拉升涨停后,仍然保持3-6天的下跌,之后才拉出第二个涨停,此时股价的形态就像:两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