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MACD卖点精讲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7-10

一、在零轴下方DIFF线死叉DEA线—死叉日卖出

MACD卖点精讲


卖点精讲:(1)如果macd指标的死叉形态出现在0轴下方或者0轴附近区域,是十分强烈的卖出信号。如果MACD指标的死叉出现在0轴上方很高的位置,表示股价还在上涨行情中,虽然空方暂时取得优势,但股价长期上涨的趋势短期内还难以改变。
(2)MACD死叉出现在0轴附近时,表示多方胜过空方的同时市场行情由升势转为跌势。这个位置死叉形态的看跌信号强度要超过0轴下方的死叉形态。
二、DEA线与股价出现顶背离—股价回落时卖出。

MACD卖点精讲


卖点精讲:(1)股价连创新高的同时,如果成交量逐渐萎缩,则验证了多方力量不足的信号。这样的情况下背离形态的看跌信号更加可靠。
(2)背离形态开始时DEA线的位置越高,则该形态的看跌信号越可靠。如果最后一次背离的同时DIFF线和DEA线在0轴附近死叉,则该形态的卖出信号更加强烈。此时不必等第二个卖点出现,投资者就应该将手中所有的股票卖出。
三、MACD柱状线由红变绿时—变绿时卖出。

MACD卖点精讲


卖点精讲:(1)MACD柱线由红翻绿的同时,如果成交量逐渐萎缩,则是对多方力量不足的验证。这种情况下该形态的看跌信号就更加可靠。
(2)MACD柱线翻绿之前在0轴上方持续时间越长,未来股价下跌的空间也就越大。
(3)如果MACD指标在0轴上方出现了与股价的顶背离形态后再翻绿,则该形态的看跌信号更加强烈。这样的情况下投资者应该尽快清空手中的股票,不必再等待绿色柱线逐渐变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