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KDJ买卖实用图解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9-05

1、买入形态:k线和D线低位金叉。在kdj指标中的K线和D线可以代表股价涨跌动能。其中K线代表短期内股价涨跌动能,D线代表长期内股价涨跌动能。当K线向上突破K线时,二者就形成了kdJ指标的金叉形态。这个形态说明股价短期内的上涨动能有增强趋势,是看涨买入信号。
 

KDJ买卖实用图解


2、买入形态:K线和股价底背离。在股价持续下跌、连创新低的同时,如果KDJ指标中的K线没有创新低,反而出现一底比一底高的上涨走势,就说明虽然股价还在下跌,但是市场上卖方的动能已经逐渐减弱,未来股价有见底反弹的趋势,这是看涨买入信号。

KDJ买卖实用图解


3、卖出形态:K线和D线高位死叉。当KDJ指标中的K线自上向下跌破D线时,二者就形成了死叉形态。这样的形态如果出现在50上方的高位,就被称为高位死叉。K线和D线的死叉形态说明市场上的多方力量越来越弱,空方力量逐渐增强,这是看跌卖出信号。
 

KDJ买卖实用图解


4、卖出形态:K线和股价顶背离。当股价持续上涨,连创新高的同时,如果KDJ指标中的K线没有创出新高,反而出现了一顶比一顶低的下跌走势,就说明股价虽然还在上涨,但是其上涨的动能已经越来越弱,未来股价有见顶下跌的趋势,这是看跌卖出信号。
 

KDJ买卖实用图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