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上吊阳线的实战运用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09-20

所谓上吊阳线,也可以称为吊颈线,是k线的一种形态。一般出现在高价区,K线实体很小,无上影线或有很短的上影线,但下影线很长,通常是K线实体的2倍以上,下影线越长转势信号越强烈。上吊阳线的图形如下图所示。

上吊阳线的实战运用


【上吊阳线的实战运用】
在实际操作中,上吊阳线于高档开盘,先前的买盘获利了结而杀出,使得大势随之滑落,低档又逢有力承接,价格再度攀升,形成了长下影线的K线。此图形看起来似乎买盘转强,然而,投资者需要慎防主力拉高出货空仓者不宜贸然介入持仓者宜逢高抛售。
事实上,上吊阳线可阴可阳,如果以阴线形式出现,跌势要比阳线形式的猛烈些。
【温馨提示】
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在低价位区域股价在探底过程中成交童英缩,但随着股价的回升,成交量均匀放大,并最终以阳线报收,形成上吊阳线,预示后市股价看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