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19-10-11

所谓趋势线,就是根据股价上下变动的趋势所画出的线路,画趋势线的目的,即依其脉络寻找出恰当的卖点买点。趋势线可分为上升趋势线,下降趋势线与横向整理趋势线。
看懂趋势线对于股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趋势线的作用也非常的多,今天越声攻略(yslc688)要给大家分享的是如何利用趋势线精准把握买卖点?
1.无论是在上升或下跌趋势轨道中,当股价触及上方的压力线时,就是卖出的时机;当股价触及下方的支撑线时,就是买进的时机。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2.若在上升趋势轨道中,发现股价突破上方的压力线时,证明新的上升趋势线即将产生。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3.同理,若在下跌趋势中,发现股价突破下方的支撑线时,可能新的下跌趋势轨道即将产生。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4.股价在上升行情时,一波的波峰会比前一波峰高,一波的波谷会比前一波谷高;而在下跌行情时,一波的波峰比前一波峰低,一波的的波谷会比前一波谷低。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5.处于上升趋势轨道中,若发现股价无法触及上方的压力线时,即表示涨势趋弱了。

利用趋势线把握买卖点


趋势线作用功能:
1、判断买入卖出时机。 (可以高抛低吸)
2、判断走势是否可能逆转。 (超过3%-5%的幅度)(跌破支撑线,可能转为跌;冲破压力线,可能转为升。)
3、如果突破趋势线时出现缺口反转走势极有可能出现,并且出现反转后有一定的力度。
4、股价冲破压力线,并要转为升势的话,往往需要大的成交数量配合。而跌破支撑线,转为下跌,一般不需要大成交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