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1-10

对于股民来说,需要多了解一些k线组合的知识,对于判断操做是非常有帮助的。但是,很多股民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并不是非常清楚的,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特殊的K线组合,希望股民朋友可以很好的学习一下。
应用时的注意事项:
因为K线仅就股票价格观察,所以应用时,应配合成交量观察买方与卖方强弱状况,找出股价支撑压力区。
每日开盘收盘价易受主力大户影响,因此也可参考周K线图,以每周初开盘,每周末收盘,每周最高价,每周最低价绘制。因为主力大户较难全盘影响一周走势
金蜘蛛:金蜘蛛是三角托的一种变形,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导致20、40日均线同时上穿60天均线,从而形成类似蜘蛛的均线组合。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一般形成之日便是买入时机,但这种组合并不常见,准确率较高。
倒拔杨柳:股价连续上涨后某日突然高开后一路下跌收出一根天量阴线,此种走势一般是由于利好消息提前泄露,引来众多跟 风盘,主力故意作出借利好出货的假像,利用反向思维杀出跟风盘并借散户出逃之机收集筹码,但是天量还是暴露了主力的目的,如此高的接盘只可能是大资金的主 力,因此,一般主力还会洗几天盘,让大家彻底失望。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红三兵:指连续阴线后连续拉出三根阳线(红色)。短期有上扬空间。应该为股价在底部区域,经过较长时间盘整,连续拉出三根阳线,才叫红三兵。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早晨之星:是由三根K线组成的K线组合形态,它是一种行情见底转势的形态。这种形态如果出现在下降趋势中应引起注意,因为此时趋势已发出比较明确的反转信号,是一个非常好的买入时机。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上升三法:股价持续上涨中,某日出现一根大阳线,隔日后连续出现三根小阴线,被视为另一波上涨的信号。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平底:股价下跌到低位后,出现了两条最低价为同值的图线,这两条K线,就称为“平底线”,又称“镊底”或“平头底”。该图线也像平顶线一样,有多种形态。

全仓买入的K线组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