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股票三大类买卖点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2-12

第一类买点:某级别下跌趋势中,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下跌破最后一个缠中说禅走势中枢后形成的背驰
第一类卖点:某级别上涨趋势中,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上突破最后一个缠中说禅走势中枢后形成的背驰点。
第二类买点:某级别中,第一类买点的次级别上涨结束后再次下跌的那个次级别走势的结束点。
第二类卖点:某级别中,第一类卖点的次级别下跌结束后再次上涨的那个次级别走势的结束点。
第三类买点:某级别上涨趋势中,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上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回抽,其低点不跌破中枢上边缘的中枢破坏点。
第三类卖点:某级别下跌趋势中,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向下离开缠中说禅走势中枢,然后以
一个次级别走势类型回抽,其高点不升破中枢上边缘的中枢破坏点。
区间套:就是从高级别向低级别逐级寻找背驰点(即买卖点)的方法。
五阳上阵,股价弹升。

股票三大类买卖点


身抱多线,好景出现。

股票三大类买卖点


布林穿顶,卖出要紧。

股票三大类买卖点


双叉扼颈,不卖不行。

股票三大类买卖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