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实用性超强的买入技术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05

实用性强的买买入条件。
一,当日涨幅排行榜中的目标个股出现时,其中的股票股价已经向上突破6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阻力,并完成技术性回抽成交量缩小,k线止跌,说明第二轮拉升行情展开,临盘可以即时买人。
二,当日涨幅排行榜中的目标个股出现时,其中的目标品种股价在6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构成的上升通道中运行,股价经过震仓洗盘回调在6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附近。当日盘中出现缩量回调后的放量上攻之时,说明洗盘行情结束,临盘可即时买人。
三,当日涨幅排行榜中的目标个股出现时,其60日均线与120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并形成金叉,而5日均线10日均线经过调整之后再次发生金叉,当日盘中出现缩量回调后的放量上攻之时,说明股价即将向上展开突破,临盘可即时买人。
如何把握盘中买入点:
一、确定买入条件:
1、当天的换手率要达到3%以上,介入点在该股上涨2%之后(如果大幅高开
只要上涨1%就可介入)。
2、开盘后股价超过半小时上涨达2%,认为是稳步上涨;在10分钟内上涨幅度
超过3%,认为是放量大涨。 
二、盘面出现以下情况,可即时介入:
1、股价稳步上涨,分四种情况:
(1)股价在开盘半小时左右稳步上涨,换手率达到0.6%;
(2)股价在开盘一小时左右稳步上涨,换手率达到0.8%~1%;
(3)股价在开盘一个半小时左右稳步上涨,换手率达到1.2%~1.5%;
(4)股价在开盘二个小时左右稳步上涨,换手率达到1.7%~2%。 
2、早上放量大涨,分三种情况:
(1)股价在开盘半小时左右放量大涨换手率达到0.8%~1%;
(2)股价在开盘一小时左右放量大涨,换手率达到1.2%~1.5%;
(3)股价在开盘一个半时左右放量大涨,换手率达到1.7%~2%;
3、下午放量大涨,分三种情况:下午前半小时、一小时、一个半小时,
涨幅在2%以上,换手率分别达到1.8%~2.1%、2.2%~2.5%、2.7%~3%。
​一、启动买入技术

实用性超强的买入技术


实战技术精要:
(1)高度注意长期盘整的股票一旦突破盘整区域,将有超级波段机会。
(2)放量突破是技术买入的一个比较重要的信号,可以在启动点上买入。
(3)所有强势股启动都是伴随连续涨停开始的,对于缩量涨停的股票要重点关注。
(4)持续上涨是所有强势股的特点。一般在上涨的过程当中买入只要不是买在最顶上,都是有机会赚大钱的。
(5)超级大牛股不要轻易放松,坚决持有到上涨波段完全结束,才考虑卖出
二、突破买入技术

实用性超强的买入技术


实战技术精要
(1)横盘时间越长,当爆发时间到达的时候就越有上涨的动力。主力吸筹保持在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区域进行,比较彻底。
(2)当股票趋势明显走好的时候,果断出击,迅速买入。
(3)上涨过程当中出现洗盘动作的股票,目标更加长远。主力越是要清理获利盘的股票后面就越是上涨潜力大。
(4)成交量5日上穿24日是很好的买入提示信号,配合kdjmacd一起使用,准确率非常之高。
(5)把握超级大牛股最需要的是像主力一样宏伟的目标和必胜的决心,看对了就要大赚,把利润赚到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