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短线回调买入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3-11

股价在涨势过程中,之所以会出现回档,主要有以下原因:
1.股价上涨一段时间后,其成交量逐步放大,因此须稍作停顿以便股票换手整理。就像人跑步一样,跑了一段之后,必须休息一下。
2.股价连续上涨数日之后,低价买进者已获利可观,由于“先得为快”和“落袋为安”的心理原因,不少投资者会获利了结,以致形成上档卖压,造成行情上涨的阻力
3.某些在上档套牢的投资者,在股价连续上涨数日之后,可能已经回本,或者亏损已大大减轻,于是趁机卖出解套,从而又加重了卖盘压力
4.股票的投资价值随着股价的上升而递减,投资者的买进兴趣也随着股价的上升而趋降,因而,追涨的力量也大为减弱,使行情上升乏力。
涨停回调买入
回调低点买入法和辅助判断方法
1、时间周期:关注从涨停板后的最高点回调下来的第3天、第5天、第8天、第13天的关键时间周期买卖点强势股一般回调到第5天、第8天会有买入机会,超过13天行情就会走弱。
2、黄金分割线:从涨停板后的最高k线的最高价从上往下画到涨停板前的起点,也就是波段最低点。然后在支撑线的38.2%、50%、61.8%附近买入。 A、超强势回调的股票会打到黄金分割线的38.2%;B、强势回调的股票会打到黄金分割线的50%;C、弱势回调的股票会打到黄金分割线的6l.8%;
3、均线死叉买入点: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的第二天,往往是短线买入机会(参考)。
4、均线支撑买入点:强势股的生命线一般在5日均线或10日均线附近。5、成交量,macdobv符合前面说的要求就不一一重复了。

短线回调买入方法


回档买入法
回档短线买入要求(条件一定要满足):
1、股票处于中线强势上涨状态(顺上8线,也就是8线开花);
2、股价在远离5日线时出现回档走势,回档走势须在5日线处止跌粘合5均线处为最佳买点,偏离5均线太高的回档则不能买入,先做观察;
3、回档整理时间一般为一天,最长不超过三天;
4、成交量缩量最好;
5、回档形态为小上影、十字星、小阴线、腹中胎等形态。
最佳的短线买入点。提示:
1、回档走势本质上属于超短线洗盘性质;
2、回档短线买入法对是否缩量要求不是特别严格,但缩量最好;
3、中线上涨初中期回档可靠性较高,股价运行到后期回档可靠性减弱;
4、股价在底部连续出现一字涨停板走势,则在第五个涨停板以后出现的短线回档走势,谨慎参与。
采用回档短线买入法,股票走势越强势越好;尤其是第一次短线回档,是较好的短线买入时机;采用回档短线买入法,牛市熊市中成功率大幅增加。
对于短线回档走势,走势须强势,越强势越好。
短线回档买入时,要注意四点:
1、股票走势越强势越好,一般处于中线主升股加速段成功率最高;
2、股票越热门越好,对于热门股票的第一次短线回档,可大胆介入
3、最好是板块龙头股
4、个股题材越震撼越好,一旦出现底部涨停或连续涨停走势,在第一次短线回档时,可大胆介入。
以下附图:

短线回调买入方法
短线回调买入方法
短线回调买入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