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三种强势股的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9-16

一、潜龙出水
我们把小幅低开巨大量比股票,冲过昨日收盘价的形态称为潜龙出水。目标个股股价运行于相对的中低部区域,且多条均线呈现向上发散形态,为短期趋势良好。

三种强势股的形态


如图,单天的涨幅已经完全吞没掉前期的下跌幅度。而且股价在前期经过长期的调整之后,成交量已经缩小成为历史地量。本周五,价格突破短期内新高的时候,成交量也出现近几个月以来的首次放量,是主力资金介入的迹象,可以作为进场的信号。
二、“涨停板+缺口
加速向上脱离底部成本是构筑尖底常用的手法。缺口代表没有价格交易的区间,那么向上的缺口就会直接向上实现底部成本的脱离,所以“涨停板+缺口”的组合形态说明主力资金拉升态度非常坚决,此形态会加固反弹的延续性,而且短线最好不要回补缺口,一鼓作气展开反弹!

三种强势股的形态


要点:
1、底部第一个涨停板为反弹留下足够的反弹空间;
2、涨停板前出现向上的缺口,加速向上脱离底部成本,拉升意图明显;
3、缺口后涨停既体现了做多动能强势,又体现了做多动能的坚决,日线运行波段拉升。
三、深水炸弹
实战中,我们将股价大幅低开,且放巨量的情况称之为深水炸弹,也就是早盘主力刻意利用大单打低价格,达到让底部筹码产生松动卖出的目的,从而可以更多,更快的收集散户因恐慌情绪抛售的廉价筹码。
一般股票经过较长时间的下跌,股价严重超跌50%以上,股价有筑底迹象时,主力一般不会大举的直接接入,因为散户资金会跟进,促使股价上涨,而增加主力资金的吸筹成本。与此同时,有部分已经持股的投资者不愿意卖出筹码,也会降低主力收集筹码的速度。那么,主力就会使用深水炸弹,做出即将暴跌的假象,诱导散户出逃。

三种强势股的形态


我们先来看一下盘面的走势情况,价格经过长时间的下跌,整体跌幅超过50%以上,有明显的超跌现象,那么此时价格就有进行技术面修复的需求。与此同时,成交量在下跌过程中,逐渐萎缩到历史地量之后,一旦出现成交量异常变化,常常是个股介入的绝佳时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