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主力让散户交出筹码的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1-04

一、阴雨连绵
阴雨连绵,指的是连续下雨的天气。代入到股市中,就是指股价主力的操控下,呈现出一连串阴线,但股价并未大幅下调,甚至可能是小幅上升
每天收盘价都比较接近,往往构筑一个小整理平台,阴雨连绵洗盘一般在股价上升途中和底部横盘时。
某些上升途中的股票,股价在相对高位缩量横盘连阴洗盘后,某日大单上压横盘震荡成交量放大,尾市收出阳线

主力让散户交出筹码的方法


出现很多小阴小阳,且成交量缩量,符合阴雨连绵形态。
二、长阴砸盘
在股价进行平缓的上升途中,突然出现了长阴线,但却没有后续的成交量进行整理。
这是因为筹码比较分散,庄家故意制造放量阴线来吓跑散户,从而收集筹码。
在一个月的调整周期结束以后,股价就会持续拉涨。

主力让散户交出筹码的方法


明显趋势平缓上升的股价走势中,曾多次突然出现中阴线或者长阴线,且成交量变化不大,没有明显的出货现象,说明主力是在洗盘吸筹
三、三连阴震仓
在股价上升到某个位置的时候,主力就拉出三根阴线,且开盘价越来越低,造成主力出货的假象,让股民赶紧让出手中的筹码。
但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并没有较大的成交量出现。说明主力并不是在出货,而是在高位震仓洗盘。

主力让散户交出筹码的方法


上涨途中,分别拉出三根阴线,都构成了三连音震仓洗盘形态,且成交量并没有多大变化,表示只是股价上涨期间的洗盘行为,后续股价也持续上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