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上升回档运用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12-07

1、上升回档强势运用之一:缩量回档
我们不仅仅为了追求回档成功,而是要回档成功后的涨幅空间越大越好。
因此一定是缩量回调最好,并且回调的力度逐步减小,最后是以小字星的方式来止跌

上升回档运用方法


2、上升回档强势运用之二:突破回踩
个股突破新高,意味着上方无套牢盘压力,理论上只要资金能跟上,拉升空间无限;
因此上升回档的走势中,也延伸出了很多的突破回踩,进一步大幅提高了回档后的走势。

上升回档运用方法


3、上升回档强势运用之三:缺口
上涨过程中,如果碰见利好的话,股价通常会出现跳空高开,随后如果不回补,这也是一种非常强势的信号。在实战过程中,根据缺口出现位置不同,所对应的方式也不一样。
第一种是跳空突破的时候出现缺口,随后开始缩量回档,但是缺口不回补,然后就直接进入新一波的快速拉升。

上升回档运用方法


第二种是缩量回档后出现了跳空缺口,缺口出现回档启动发力的时候,由于是回档后的缺口,意味着回档后的走势会比回档前更为强势,通常来说需要一定程度的追涨

上升回档运用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