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上升回档战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0-09-07

上升回档的前提:
使用"上升回档战法",必须符合股价处于上升通道(股价处于主力成本线之上)+主力资金整体加仓(越强势越好)。
上升回档的细节掌握:
一、缩量回档
如果一只股票回调幅度过大,说明有资金在跑,那一定会影响回档后的拉升力度。如果回档的后拉升没力度,那么回档后涨幅空间也就不大,而我们追求的就是回档成功后的涨幅空间越大越好。所以,缩量回调是最好的选择,同时回调的力度在逐渐减小,最后以小字星的方式来止跌

上升回档战法


二、突破回踩
突破回踩,即股价长期横盘,之后k线放量突破长期盘整平台,在之后回踩平台顶部买入。.

上升回档战法


三、缺口
上涨过程中,股价跳空高开很常见,随后如果不回补,这就是一种强势信号。在实战中,缺口位置的不同,对应方式也有所不同。
1、第一波强势启动时跳空突破,留下缺口,后缩量回档,但缺口不回补,之后快速拉升。
强势上涨过程中,第二根涨停阳线跳空,之后开始缩量回调,并且没有回补缺口,随后开始了新一波慢涨行情
2、在缩量回档后出现跳空缺口,回档后的缺口出现,意味着之后的走势会更加强势。
K线在底部形成大阳线突破之后,小幅度缩量回调,3天后出现了跳空缺口,随后新一轮的拉升快速展开。他的缺口就是出现在回档后,所以新一轮的涨幅也比回档前要大很多。

上升回档战法


上升回档的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事项:
1,第一波上升不做。第一波的上涨是用来确认上升趋势以及主力成本线的支撑
2,过前高出一半;
3,有时候,破主力成本线,观察主力资金,有没有大幅度出逃;
4,在一半大盘一切向好的情况下,上升的个股极限位置是前高的主力成本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