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阳后双阴又阳K线组合形态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2-08

阳后双阴又阳k线组合形态是指一根大阳线后接着收两根阴线,然后又是一根大阳线,注意后面的一根大阳线要求要高于第二根阴线的最高点,会接近最高点。

阳后双阴又阳K线组合形态


首先第一根阳线说明市场交易热情较高,多方市场占优势。
然后,后面接连收两根阴线,说明主力在打压股价盘整整理出货的阶段。
如果是主力主动出货,那么第四根阳线的最高点一定会大于或接近前一个阴线的最高点,如果有超过或者接近前一个最高,说明有新的资金在流入交易,即向上突破
一般这种行情得到确认那么肯定会比较有料。
“阳后双阴阳组合形态”不同状态存在所代表的意义:
1.出现在下跌行情走势中,位于30日均线下方则代表短线或将出现反弹行情;
2.出现在横盘行情走势中,位于30日均线上方代表后期上升行情,下方则有待空仓保持观望;
3.出现在上升行情走势中,代表上升行情有继续的意向。
案例

阳后双阴又阳K线组合形态


从此图可以看出来,在小幅上升趋势行情中出现“阳后双阴阳形态”,并且满足前面所说的条件。后期则符合预期,走出了一波比较不错的趋势行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