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筹码分布操盘技巧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3-02

第一形态:放量突破低位单峰密集
股价经过较长的时间整理后,移动筹码分布在低位并形成单峰密集。股价放量突破单峰密集,通常是一轮上升行情的征兆。

筹码分布操盘技巧


一旦价格有效站上了筹码峰,同时后面必有回调发生!而且回调是缩量的!成交释放的第一根阳线果断介入!


第二形态:向上突破高位单峰密集
股票经一轮升势后在高位形成单峰密集,股价再次突破高位峰密集,股价突破创出近期历史新高。

筹码分布操盘技巧


第三形态:突破低位单峰密集技巧
当股价经较长时间的整理,移动成本分布在低位形成单峰密集,同时股价放量突破单峰密集是一轮上升行情的征兆!

筹码分布操盘技巧


实战要点:
1、单峰的密集程度越大,筹码换手越充分,上攻行情的力度越大;单峰低位高度密集意味意味着股价的上升空间彻底打开。
2、要从历史的走势中确认相对低位。
3、单峰密集形成的时间越长其可靠性越强。
4、突破必须有大成交量的确认。
5、突破的股价有效穿越密集峰并创出近期新高。


第四形态:上涨多峰密集续涨技巧
看图要点:股价经低位峰密集后启动上攻行情,在拉升途中做震荡整理形成了一个或一个以上密集峰。新密集峰形成时原密集峰虽减小,但仍存在。拉升途中的震荡整理属于洗盘性质。每一个密集峰都将成为该股回调洗盘的强支撑位。
操盘要点:股价在拉升途中做震荡整理,形成一个或一个以上的密集峰,拉升行情将持续,可逢低吸纳或者继续持股。如新密集峰增大的同时,原密集峰迅速减少,宜出局观望。
举例:

筹码分布操盘技巧


提示:新峰增大,原峰减少,不是相对,是绝对。原峰虽减少,但是形状不变,这里就是减少,只是此位置筹码所占比例相对降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