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5-06

布林通道可以让投资者能够直观的看到支撑为与压力位,当然不能仅仅从日k线上分析布林线走势,还应当从周线月线上观察布林线走势。
1、当大盘股价出现长期大幅下跌后,boll的所有线都向下行走,如果大盘或股价从下轨反弹到中轨处,中轨线将成为一条阻力线,一般要沿着中轨反复盘整后才能选择突破方向。分析周期越长,出现的这种情况概率越高。
BOLL周线和月线一般能满足这一法则。日线有时在中轨处的震荡整理时间较短,经常只有数天时间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2、当指数或股价下跌到下轨时,总有一定的支撑力,常能引起反弹。分析周期越长,反弹的概率就越高。在月线中,当指数跌到下轨附近时几乎都会有反弹。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3、当指数或股价上涨到上轨时,总有一定的阻力,常会引起震荡或者回落。如果中轨的上涨趋势延缓,或者有下跌趋势的时候,回落的概率越大。
4、在上涨过程中,当指数或股价从上轨下跌到中轨时,向上的中轨将成为较强的支撑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5、当指数或股价放量大涨以后回落到中轨上,又花较长时间缩量缓慢盘升到上轨处或者不能盘升到上轨处回落,通常上轨的上涨趋势已经减缓,这个时候需要提防大盘形成顶部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6、在周线上,当指数或股价在低价运行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以后,形成强势上涨,并且突破上轨,造成上轨线迅速弯曲向上,这个时候说明股价已经打开上升通道,可以追涨买进

周线月线上布林指标操作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