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检测未来函数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来源:Internet,编辑:股旁网,2021-06-02

看跌吞没形态必须由两条蜡烛线组成,其中第二根蜡烛线的实体必须吞没第一根蜡烛线的实体,但是不一定要吞没前者的上下影线
看跌吞没形态的二个实体必须是颜色相反,前阳后阴。如果前面那根蜡烛线是十字线,也可以是阴线,这是唯一的例外。
二、看跌吞没形态反转意味增强的一些条件。
1.看跌吞没形态的第一根蜡烛线实体非常小,而第二天的实体非常大。
2.看跌吞没形态出现在超长期或者非常急剧的跌势以后。
3.在看跌吞没形态中,第二根阴线伴有超额的交易量。
4.在看跌吞没形态中,向前吞没的实体不止一个。
如果出现上述情况之一,可以强烈的预示上升趋势即将结束,新的下降趋势即将到来。
三,实例
如下图,一根大阴线吞没了三根阳线,意味着前面由锤子和看涨吞没形态引发的涨势的终结,并且意味着一波强劲跌势的开始。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再看下图,由一个强劲的看涨吞没形态形态开始的一波升势,终结于一个强劲的看跌吞没形态,这个形态向前吞没了五根阳线,意味着极度的市场恐慌情绪。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一个看跌吞没形态终结了由一个看涨孕线开始的上升趋势。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如下图,图中出现了两个看跌吞没形态形态,前面那一个阻止了强劲的升势,价格走势出现盘整态势,这告诉我们,看跌形态的出现,并不意味着跌势的开始,仅仅意味着升势的终结。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下面这个看跌吞没形态向前吞没了多个k线

看跌吞没形态的使用方法

相关文章